十堰一老人去世6岁孙子独守数日?街道办:孩子已交社区照顾

十堰一老人去世6岁孙子独守数日?街道办:孩子已交社区照顾
2020年02月26日 09:5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十堰一老人去世6岁孙子独守数日?街道办:孩子已交社区照顾 来源:封面新闻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 | 封面新闻田雪皎、梁波

2月25日,网络消息称,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办事处铸一社区内,志愿者上门量体温时发现,71岁老人谭某华在家中死亡,屋内还有一名五六岁的男孩。志愿者询问得知,家里只有男孩和他爷爷,“为什么不出去,(小男孩)回答到,爷爷说外面有病毒,不能出去……”网传谭某华被发现时已去世几天。

25日下午,张湾区委宣传部向媒体证实,2月24日,社区网格员等工作人员上门排查时发现,谭某华死于家中,他今年71岁,家里还有一个五六岁的孙子。公安、法医已经介入调查。

随后,花果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关于潭某华的死亡时间和原因正在鉴定中,相关结果张湾区委宣传部将公布。老人的儿子在广西暂无法回家,街道、社区正积极处理老人的善后事宜。“我们领导也在和孩子父亲沟通,小孩已经交由社区工作人员带回家照顾,孩子身体情况都挺好的。”

志愿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