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NAND闪存四季度出货量环比增长近10% 营收增至125.5亿美元

外媒:NAND闪存四季度出货量环比增长近10% 营收增至125.5亿美元
2020年02月25日 20:44 TechWeb

原标题:外媒:NAND闪存四季度出货量环比增长近10% 营收增至125.5亿美元

【TechWeb】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AND闪存芯片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环比有明显增长,整体行业的营收也有提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NAND闪存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较第三季度增长了近10%,NAND闪存行业的收入则是环比增长约8.5%,达到了125.5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NAND闪存去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和收入环比增长近10%,主要是由于数据中心的需求增加,芯片供应商也得以将库存降至正常水平。

对于2020年的第一季度,外媒预计NAND闪存的出货量将环比下滑或者持平,但价格可能会有上涨,有望抵消出货量下滑的影响。在收入方面,外媒是预计至少能与上一季度持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