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rider获5300万美元融资 将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Outrider获5300万美元融资 将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2020年02月24日 10:5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Outrider获5300万美元融资 将用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拥有改变行业的潜力--实际上它已经具备。像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Einride筹集了超3200万美元的资金,它将把这笔钱用于货运系统开发工作。与此同时,Alphabet的Waymo则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已经部署了商业机器人出租车服务。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2/410187.htm

至于Outrider,它希望为堆场卡车做像Waymo为打车而做、Einride为卡车而做的事情。据悉,这家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Golden,其目标是让货运枢纽中的车辆移动实现自动化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日前,它获得了由NEA牵头的种子基金和由8VC牵头的A轮融资提供的5300万美元。 Outrider还透露,它正在跟四家财富200强公司和全球最大的卫生纸、纸浆、纸张等产品制造商之一Georgia-Pacific进行试点测试。

Outrider本身并不拥有或运营车辆,相反它为客户拥有的全自动化和半自动化货运和运输车队提供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以及一组远程监控这些车队进程的技术人员团队。它的堆栈可处理物流中心负责自主配送场操作。通常情况下,这需要在车场周围来回移动拖车并使其跟装卸场相接、勾住和卸掉挂车、连接和断开挂车制动管路以及监视挂车位置。

Outrider声称,由其软件编排、基于计算机视觉的车辆拥有最高可达4级自动驾驶的能力,这是汽车工程师协会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定义为完全自动驾驶的模式,这不仅超越了效率和安全标准,而且超越了严格的环境标准。虽然Outrider并未公布进一步的细节信息,但它表示,其三向系统(包括管理引擎、上面提到的堆场卡车和站点基础设施)可与大型企业已经使用的许多供应链软件一起使用。

Outrider正在解决一个在出货量方面几乎无与伦比的市场。 自动驾驶卡车市场数量在2019年总计达到542.3亿美元之后预计能达到6700辆,它将每年为物流和航运业节省下700亿美元,同时还能将生产率提高30%。除了节省成本,它还能解决人力资源匮乏的问题

据了解,为了成功打造解决方案,Outrider组建了一个拥有75名人员的专业团队,其中50名则是来自英伟达、特斯拉、iRobot、洛克希德马丁、通用汽车的Cruise Automation、美国武装部队、卡内基·梅隆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普渡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的工程师。 

自动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