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严管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

石家庄严管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
2020年02月24日 05:01 人民日报

原标题:石家庄严管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

  本报石家庄2月23日电  (记者史自强)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对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材发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全力保障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全市春季学期课程正式开课前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做到“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在没有正式开学之前,各学校不得集中组织学生提前到校领取教材。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教育局和直属学校要及时与当地新华书店、市新华书店对接,切实做好纸质教材领取和接收前期准备工作。发放纸质教材时要分年级分班级发放,防止出现人员聚集,要做好师生的卫生消毒和自我防护工作。

中小学教材教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