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库存系统泄露苹果新品 AirPods和iPod Touch现身

零售商库存系统泄露苹果新品 AirPods和iPod Touch现身
2020年02月24日 12:17 DoNews

原标题:零售商库存系统泄露苹果新品 AirPods和iPod Touch现身

DoNews 2月24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二大零售百货集团Target的库存系统日前曝光了即将发布的苹果硬件产品列表,包括Airpods X Generation、Apple TV Gen X、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等。

根据曝光的信息,Airpods X Generation标价为399.99 美元;Apple TV Gen X标价为179.99 美元;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标价为49.99 美元;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标价为399.99 美元。

报道称,“X Generation” 可能是新产品的占位符,不代表是最后产品发布时的名称。带有占位符的产品会在系统初次出现后一个月内发货,最快会在一周内发货。

按照每年的惯例,苹果将在春季召开新品发布会。媒体日前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3月31日召开此次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款低成本iPhone、AirTags及更新的iPad Pro等产品。(完)

iPod Tou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