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螺蛳粉、广东小青柑...湖北我们来了!

广西螺蛳粉、广东小青柑...湖北我们来了!
2020年02月24日 11:16 国际在线

原标题:广西螺蛳粉、广东小青柑...湖北我们来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全国多地调拨医疗和生活物资支援湖北,合力抗击疫情。

  2月21日下午,广西第二班对口支援十堰的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从南宁国际铁路港出发,这趟专列运送医疗物资和果蔬物资,合计400余吨。

广西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鹏:组织了全厂几十名员工,通过24小时加班,一共生产了11000包螺蛳粉,把我们的心意带给十堰人民。据了解,这批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于23日下午抵达湖北十堰。

  截至目前,广西已累计发送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品27.42万件,消杀物品约205吨,果蔬物资410多吨。近日,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也启动了支援湖北爱心公益捐赠行动,包括优质水产品、梅州柚、小青柑等共计204吨生活物资从湛江发往武汉。据了解,该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及患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