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ad Pro曝光 今年上半年发布/换上更强处理器

2020年02月24日06:2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新一代iPad将打着A13处理器的升级版,其型号预计会是A13X,这符合苹果之前的风格。

  从最近几年苹果的做法来看,其喜欢在更高端的iPad上使用现有处理器的升级版,所以今年的A13有升级版就没有那么意外,而性能方面将会比现有的A13更强也是一定的(继续默秒全的节奏)。

  另外,最新报道中还提到,全新iPad Pro的发布时间从之前的3月底推迟到今年上半年,主要是疫情影响了生产。

  前早有有传言称,今年上半年,iPad Pro将有一次重大更新,其中包括一款具备后置三镜头系统的新品,这个系统的主要工作是支持3D感知,给iPad提AR增强现实体验。

  据悉,新款iPad Pro配备的三摄像头包含了双镜头相机和ToF 3D传感器,其会在拍照上更大的去支持AR系统,而届时苹果也会带来全新的玩法。根据之前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来看,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除了全新iPad Pro,苹果可能还会发布iPhone SE 2或者叫iPhone 9,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等新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