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连续14年全球销量第一:QLED量级是LG OLED两倍

三星电视连续14年全球销量第一:QLED量级是LG OLED两倍
2020年02月23日 16:17 快科技

原标题:三星电视连续14年全球销量第一:QLED量级是LG OLED两倍

据韩媒报道,统计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三星连续14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视机制造商。

具体来说,2019年,三星电视的市场份额达到19.8%。如果计算收入的话,三星电视的占比更是高达30.9%,同比增加1.9个百分点。

三星主打的QLED量子点电视全球销量份额12.1%,同比增加一倍。而在去年累计售出的600万台QLED电视中,来自三星的数量多达532万台。

报告称,三星去年卖出的QLED电视量是LG OLED电视的两倍。

当然,即便如此也不妨碍三星和LG继续在QLED和OLED两种面板技术流派上开掐,前者表示QLED不烧屏,后者称三星的QLED是披着LCD的外皮“挂羊头卖狗肉”。

OLEDLG三星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