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真机图曝光:背面无太大变化 依然为三摄

一加8 Pro真机图曝光:背面无太大变化 依然为三摄
2020年02月23日 07: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一加(OnePlus)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旗舰做发布前准备,预估会在今年3月下旬至4月初举行。据悉今年一加将会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OnePlus 8、8 Pro和OnePlus 8 Lite。而OnePlus 8 Pro将会成为一加历史上首款支持无线充电以及IP68防水级别的手机。

  尽管机身正面取消了弹出式自拍前置摄像头改用打孔设计,但是OnePlus 8 Pro的机身背面会采用和去年OnePlus 7T Pro类似的设计。根据最新曝光的图片, OnePlus 8 Pro中的摄像头模块看起来很像OnePlus 7T Pro,依然采用后置三摄解决方案,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的位置与您在OnePlus 7T Pro中看到的相似。

  不过在相机模块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切口,可能是另一个闪光灯。爆料者表示这是从官方OnePlus 8服务器上下载的,应该有比较强的可信度。日前在线零售商Giztop曝光了一加8系列的参数,该系列包括一加8 Lite、一加8和一加8 Pro三款机型,全系均支持5G网络。

  一加8 Lite:

  一加8 Lite似乎只面向亚洲市场,处理器采用联发科天玑1000,存储方面提供8+128GB或8+256GB两种搭配。后摄采用矩阵三摄设计,模组内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得主摄,一颗1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

  一加8 Lite屏幕预计会采用6.4寸的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9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471。一加8 Lite配备4000毫安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

  一加8:

  一加8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65,内存采用LPDDR5+UFS3.0规格组合。提供6GB/8GB/12GBRAM,128GB/256GB ROM。后摄参数看起来与lite版相似,配有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采用6.4寸的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1080P,支持9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前置摄像头采用3200万像素的三星GD1,电池和Lite版本的一样,配备4000毫安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

  一加8 Pro:

  最高端的一加8 Pro屏幕采用6.55英寸打孔AMOLED屏,分辨率最大达2K,配备120Hz刷新率并支持屏下指纹。一加8 Pro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65,内存搭配为8/12RAM+128/256ROM组合,配备4500毫安电池并支持50W快速充电。

  一加8 Pro后置主摄像头像素高达6000万,还搭配有1600万像素的广角传感器和1300万像素的远摄像头。前摄采用3200万像素的 三星GD1和ToF 3D双镜头模组,以获得更好的人像图像。

一加一加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