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完美全面屏苹果造 新iPhone造型曝光靠谱不?

真完美全面屏苹果造 新iPhone造型曝光靠谱不?
2020年02月23日 05:40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真完美全面屏苹果造 新iPhone造型曝光靠谱不?

之于行业,产品和品牌来说,没有永远的王者,就手机行业来说,诺基亚是曾经绝对的王者,但由于朝向智能时代的转型不够果断,从此一失足成千古恨, 在短时间内迅速走向没落。而众多人对于近些年对于iPhone的看法,也多数都是如此。

不过,苹果当然没有停止创新,手机产品面临的创新瓶颈,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难题,就目前来说手机的研发方向被放在了屏幕与摄影功能的进化上,而苹果似乎再一次走在了其他友商的前方。

苹果并没有停止探索iPhone新外形的脚步。苹果最新专利表明,苹果正在研究全玻璃iPhone,可以在任何一面上显示信息,图标和图像,整个设备都对触摸敏感。美国专利号20200057525的苹果专利名为“具有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包括六面玻璃外壳的iPhone。专利中还显示,璃背面和玻璃侧面可以是透明的,允许电子设备包括可通过侧面和/或背面观看的附加显示屏,并且提供触摸和/或力敏感传感器,让用户可以与之交互以控制电子设备。

此项专利应该不会被应用在iPhone12上,不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对苹果有所了解的朋友都清楚,苹果作为世界第一手机厂商,对于技术的筛选是非常严格的,只有在技术足够成熟的时候,才会下行至预备发售的产品线中,或许iPhone 12s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新iPhone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