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加持 realme X50 Pro安兔兔跑分破60万

骁龙865加持 realme X50 Pro安兔兔跑分破60万
2020年02月23日 06:0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晒出了realme X50 Pro室温跑分,综合成绩达到了603871分。徐起表示,这可能是第一台跑分超过60万的手机。据悉,realme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realme第一款骁龙865旗舰。

  不仅如此,realme X50 Pro配备12GB 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

  官方介绍,X50 Pro采用的是UFS 3.0+Turbo Write+HPB的闪存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长时间使用后的随机读取性能,所以realme X50 Pro不仅写入快,读取快,长时间使用也会一直这么快。

  此外,realme X50 Pro全系标配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表示,2020年旗舰机由于5G和性能的增强,对闪充的需求越来越大了,realme X50 Pro 5G 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可能是目前最好的快充体验,我对它非常有信心。

  该机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马德里正式发布。

骁龙865real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