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屏对屏”签约揽资158亿元

重庆两江新区“屏对屏”签约揽资158亿元
2020年02月22日 20:3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屏对屏”签约揽资158亿元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两江新区“屏对屏”签约揽资158亿元

中新网重庆2月22日电 (记者 刘贤)新冠肺炎疫情不能影响招商引资。重庆两江新区22日举行“屏对屏”的“云签约”,揽下9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人民币。

  签约项目以现代服务业为主,涉及科技、金融、体育、医疗、贸易等多个行业。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段成刚通过LED屏幕与58同城相关负责人进行在线交流时说,此次签约的是战略性新兴项目。疫情不能阻挡“商情”。两江新区将为企业做好服务。疫情发生后,消费等也在发生变化,希望用大数据等技术引导未来消费。

  传音总部贸易项目由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被誉为“非洲之王”的传音公司在非洲等地区有着较高的智能终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此次签约项目将作为传音控股在中国西部地区的进出口贸易结算中心。

  聚慧总部项目投资方是重庆聚慧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的复合调味料通过自建的销售网络,除了覆盖中国各个省市,还远销北美、澳大利亚,正在积极开拓欧洲、东南亚、东北亚、俄罗斯市场。聚慧总部项目将整合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资源,建立高规格的企业研发中心和业务体验中心,集合市场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研发应用、投资、信息等职能。

  除上述3个项目外,此次签约的还有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项目、两江中体城项目、医药产业两江总部基地项目、农业产业智慧供应链管理云平台项目、百富邦重庆总部项目、尧芯微USB芯片设计总部项目。

  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副局长易仰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9个项目是在两江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时同步推进的项目,对充实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