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通过法庭传唤Reddit论坛 要求供出《使命召唤》泄密者

动视通过法庭传唤Reddit论坛 要求供出《使命召唤》泄密者
2020年02月22日 15:55 cnBeta

原标题:动视通过法庭传唤Reddit论坛 要求供出《使命召唤》泄密者 来源:3DMGame

Reddit论坛是各种游戏、电影、电视剧小道消息泄露的一大渠道。上周,一位Reddit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宣称是《使命召唤》次月即将上线的大逃杀模式。当然,消息传出没多久,视频就已经被删除了,但为时已晚,推特上已经传遍了。动视当然不高兴。

访问购买页面:

游戏外设自营专区

上传视频的Youtube用户“TheGamingRevoYT”已经遭到侵权举报,现已被注销。不仅如此,Reddit和推特上传播这个大逃杀模式的用户有许多也都遭到侵权投诉而被封禁。

“申请人动视发行有限公司通过授权律师在此请求本法庭对Reddit发出传唤,要求指认涉嫌违规人的身份,依据数字千年版权法DMCA 17 U.S.C. § 512(h)。

DMCA传唤Reddit公司。Reddit是给传唤对象——Reddit用户‘Assyrian241O’的服务提供者,此人发布的内容侵犯了动视的版权。”

看起来动视这次真的是很生气,不惜通过法庭发传票来找泄密者。但这种做法究竟能否换来成果呢?毕竟Reddit用户在Reddit论坛上发布的只是一段外部链接,连接到的是一个图床网站上的图片。按照逻辑,这个图片的URL才应该是追查的对象,但显然Reddit的影响力更大,所以动视才把矛头指向Reddit,多少有点杀鸡儆猴的意味。

传唤Reddit供出泄密者已经不是新鲜操作了。去年,英国非盈利机构宗教团体 Watch Tower Bible 和 Tract Society也曾通过法庭传唤Reddit论坛,因为一位“耶和华见证会”的前会员在Reddit论坛上发表了他们“有版权的作品”。但后来法庭明显倾向于Reddit,因为美国第一修正案规定,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享有匿名言论自由,因为Reddit是美国论坛,所以言论自由高于版权诉求。不知道这回美国公司自己传唤Reddit论坛是否能获得不同的结果。

Reddit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