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动视暴雪 Bethesda也在英伟达GeForce Now平台撤出游戏

继动视暴雪 Bethesda也在英伟达GeForce Now平台撤出游戏
2020年02月22日 12:05 cnBeta

原标题:继动视暴雪 Bethesda也在英伟达GeForce Now平台撤出游戏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的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自本月早些时候推出测试版以来就有存在不稳定的情况并且现在变得更加不稳定了。对此,这家公司表示,其正在失去大型游戏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的游戏,这家公司拥有《辐射》、《上古卷轴》等热门游戏。

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

根据英伟达的说法,有一款游戏将会保留下来:,它就是《德国总部:新血脉(Wolfenstein: Youngblood)》,至于原因并未透露。

就在一周前,GeForce因版权纠纷失去了所有动视暴雪游戏的使用权。显然,在GeForce Now还处在测试阶段的时候,英伟达就已经可以使用该家公司的游戏了,但自从这项服务成为商业产品之后英伟达并未获得完全的许可,但开始收取5美元的月费。

据报道,在GeForce Now进入英伟达所谓的公开测试后,两家公司在平台的模式上发生分歧,据悉,该模式允许用户购买来自其他平台如Steam上的游戏并在GeForce Now上运行。这是英伟达服务跟谷歌Stadia等服务平台的主要区别,而且可以说它对消费者更加友好,但这也意味着,如果云游戏用户不购买游戏的单独拷贝,那么动视等一些发行商就不会合作。

目前还不清楚Bethesda是否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但发行商突然取消了所有游戏只保留了一款游戏,这似乎表明版权纠纷已经进入了非常紧要的阶段。

对于GeForce Now来说眼前并不是一片黯淡。该服务在其主要竞争对手谷歌Stadia推出其计划的免费层之前就退出了测试版,这使它比目前市场上价格更高的Stadia Pro更有优势。就在昨日,英伟达还宣布了GeForce Now将在9月的发售日获得CD Projekt Red备受期待的《赛博朋克2077》,这对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它将为其云游戏服务带来了今年备受关注的新游戏之一。

动视暴雪英伟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