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开通豫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列!报名通道看这里

河南将开通豫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列!报名通道看这里
2020年02月22日 23: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河南将开通豫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列!报名通道看这里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2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省计划向疫情相对平稳、河南务工人员集中的部分省市开通豫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车专列,以方便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信息系统开通了返岗专列的网上报名通道,大河网记者进入报名通道进行了体验。

扫描二维码后,进入“河南省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界面,需要填写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等个人基本信息,还需要填写出行日期、拟出发方式、出发地点和抵达地点等出行信息,以及本人的企业名称、岗位、有无健康证等工作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就完成登记。完成界面弹出,提醒填写人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随时联系。

填写的“河南省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是作为疫情防控的电子证明,如有疑问可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