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22日收录投融资项目16起

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22日收录投融资项目16起
2020年02月22日 20:38 钛媒体

原标题: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22日收录投融资项目16起 来源:钛博士机器人

2020年02月22日,截至今日21点,钛博士机器人侦测到 16 起发生在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的投融资或并购事件,其中 2 起发生在中国境内,14 起发生在海外,总计交易额超过27.28亿人民币。

中国境内今天科技行业投融资总额约2.96亿人民币,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旅游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伊犁乡伴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易金额高达2亿人民币。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行业分布上看,旅游占总投融资额的 67.57%,约2亿,其次分别是金融(32.43%,约9598.35万)。

海外科技行业的投融资总额约3.6亿美元,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运动健身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Lagardere Sports,交易金额高达1.23亿美元。

从领域分布上看,运动健身占总投融资额的34.19%,约1.23亿美元,其次分别是快递物流(28.23%,约1.02亿美元)、企业应用(21.02%,约7563.39万美元)、交通出行(11.12%,约4000万美元)、工具(4.73%,约1700万美元)、生活服务(0.71%,约256.76万美元)。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地区分布上看,德国是今天投融资交易最多的国家,有 2 起,总额约1.42亿美元,第二第三名分别是英国(2 起,约1.25亿美元)和美国(7 起,约9100万美元)。

表:2020年02月22日 海内外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钛媒体Pro制表)

查看更多投融资数据24小时实时更新,和更多精彩分析;与行业大咖共聚前沿趋势讨论,加入钛媒体Pro,注册成为

投融资创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