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上升 80%

商务部: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上升 80%
2020年02月22日 20:06 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商务部: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上升 8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就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负责人王斌会上介绍,近期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不断上升,连锁超市开业率95%以上,大型品牌连锁快餐店开业率90%左右,连锁便利店开业率80%左右,全国80%的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都已经开门营业,农贸市场、社区菜店、蔬菜市场等也在陆续恢复营业。电商平台、快递企业复工率大幅提升,其中,京东北京片区的复工率达到了89.4%,阿里快递的复工率达到78%。我们的百货店、购物中心开业率50%左右,沿街的一些专业店、专卖店、各类餐饮企业开业率还是比较低。

央视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