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鲜社区团购火线扩产为民生保供

本来鲜社区团购火线扩产为民生保供
2020年02月22日 01:11 新闻晨报

原标题:本来鲜社区团购火线扩产为民生保供

本来鲜在全国拥有700多家门店,正通过全国的门店服务与居民。2月16日,本来鲜入选天津市商务部门确定的蔬菜生鲜保供平台,承接周边居民的生鲜供应与配送工作。

天津本来鲜全部门店已经营业,其中部分门店春节期间坚持正常营业,用户通过线上社区蔬菜拼团、线下门店均可买到新鲜食物,有力保障社区用户的基本民生商品需求。

本来鲜隶属于国内生鲜新零售的领导品牌本来集团,经营品类涵盖各大类基础民生保障产品,自诞生以来,以生鲜为使命,在特殊时期,保供稳价,解决市民基础需求。

生鲜作为基础民生物资,对抗击疫情、保障居民生活意义重大。本来集团旗下社区生鲜连锁本来鲜,在多个地区将蔬菜团购推进社区,为民生保供做出成功探索。

团购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