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周星驰向白衣战士表白: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刚刚,周星驰向白衣战士表白: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2020年02月22日 00:54 环球网
“看到你们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装的紧箍咒,我非常感动。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请让我亲你们一下,mua!你们一定要保重平安归来!加油!”

在中国电影报道的《战疫故事》直播节目中,到达武汉的第一批医疗队四川医疗队队长雷波用自己最爱的电影《大话西游》为队员们打气:“我们现在防护服很紧,工作也很紧张,就像上了一个紧箍咒,带上紧箍咒,你就不是凡人了。”“等胜利那天,头上的紧箍才会掉下来。”

周星驰先生也发来语音为前线医疗队加油:“看到你们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装的紧箍咒,我非常感动。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请让我亲你们一下,mua!你们一定要保重平安归来!加油!”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何卓谦、南希希

来源:@新浪电影、环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