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国行尝鲜价公布:8+256GB,12499元

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国行尝鲜价公布:8+256GB,12499元
2020年02月21日 21:31 IT168

原标题:三星Galaxy Z Flip手机国行尝鲜价公布:8+256GB,12499元

  2月21日消息,今日抢到三星 S码的用户可以在官网上优先购买该手机,并且这些幸运儿还能享受尝鲜价。从官网信息来看,Galaxy Z Flip的8+256GB版本尝鲜价为12499元。

  三星 Galaxy Z Flip是三星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采用小巧时尚的新潮设计,屏幕尺寸达到6.7英寸(直角)/6.5英寸(圆角)。采用上下折叠的形式,折叠后可以如粉底盒般小巧,便于用户携带。我们可以轻松地将手机放入衣兜,口袋或包包,减少了空间占用。

  此外,三星 Galaxy Z Flip的特殊设计使得用户可以实现更独特的自拍视角。手机的下部可以充当手机支架,便于用户根据开合角度选择合适的拍摄视角。

  关于配色方面,该款手机提供了潘多拉紫、赛博格黑、撒哈拉金三种配色。但本次国行首先发行的手机配色中暂时没有撒哈拉金配色,心仪这款配色的用户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这款三星 Galaxy Z Flip手机你购买了吗?如果您在今天抢购成功并完成付款,便可体验优先发货特权哦!

  (本文编辑:NJNR323)

国行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