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Defender Linux预览版发布:还将登陆iOS、安卓

微软Defender Linux预览版发布:还将登陆iOS、安卓
2020年02月21日 18:24 快科技

原标题:微软Defender Linux预览版发布:还将登陆iOS、安卓

Windows Defender是微软Windows如今默认自带的杀毒安全软件,无论功能性还是安全性都越来越完善,颇受好评,微软也正在将它推向更多平台。

今天,微软宣布,Microsoft Defender ATP for Linux预览版已经发放预览版,欢迎全球Linux用户体验、反馈。

这里解释下:Windows Defender只是微软针对Windows系统的一个终端产品,Microsoft Defender ATP(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则是其背后的安全引擎,而且是全平台的,已经广泛集成于微软的一系列企业级产品和服务,包括Skype for Business、Azure Security Center、Office 365 ATP、Azure ATP、Cloud App Security。

微软表示,客户一直寻求保护Linux环境安全、抵御威胁的方案,微软也深知客户环境非常复杂、多样,通过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和流程提供跨平台的全方位防护,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重要。

此外,Microsoft Defender ATP还将登陆iOS、Android移动平台,下周的RSA Conference大会上会透露给更多细节,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预览版Linux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