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要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新旗舰入网:或为G8X ThinQ

LG手机要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新旗舰入网:或为G8X ThinQ
2020年02月21日 17:12 cnBeta

原标题:LG手机要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新旗舰入网:或为G8X ThinQ 来源:快科技

LG要重返中国大陆市场?2月21日消息,型号为LM-G850FMW的手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款手机的申请单位是青岛乐金浪潮数字通信有限公司。经过查询,LG电子株式会社(韩)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之一。

访问购买页面:

LG旗舰店

据此,业界猜测LG这是要重返中国大陆手机市场。

至于这款入网的手机LM-G850FMW,考虑到LG G8系列型号为LG LM-G850,由此猜测它有可能是G8X ThinQ或G8 ThinQ的国行版。

核心配置上,LG G8X ThinQ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保留3.5mm耳机孔。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上市发售,需要注意的是,入网并不代表会开卖。作为一家知名手机品牌,LG是否会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还有待观察,我们拭目以待。

LG手机L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