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首度回应“口水战”:要用产品来说话,绝不鼓励无脑怼

荣耀赵明首度回应“口水战”:要用产品来说话,绝不鼓励无脑怼
2020年02月21日 16:29 天极网

原标题:荣耀赵明首度回应“口水战”:要用产品来说话,绝不鼓励无脑怼

【天极网手机频道】从去年开始,荣耀与小米的火药味就很浓,双方的每场新品发布会后都会延续着一场“口水战”。2020年,双方也多次爆发在手机拍照、充电、品牌等方面的口水战,近期战况持续升级,甚至愈斥之法律。不过这论战当中,我们鲜有看到荣耀总裁赵明的参与或回应。事实上,在“口水战”进行时,赵明一直在忙着筹备2月24日海外活动,同时在忙着荣耀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的冲锋之路(下周一荣耀将在欧洲举行面向全球的线上发布会,5G标杆荣耀V30将以全新的生态正式亮相)。

  2月20日,荣耀总裁赵明首次公开回应荣耀与小米备受关注的“口水战”。在他看来,荣耀最关键的是做好自己的产品,用产品、用技术来说话。“打口水仗是没劲的”。赵明希望所有的竞争能够围绕产品和技术,要求团队在竞争上不要用过激的语言,所有对外发布的内容都要经得起消费者和粉丝的推敲,以及时间的验证,绝不鼓励无脑的黑或怼的行为。

  赵明表示:“网络不能是法外之地,还要有事实真相。在非理性的情况下做出一系列的事情,其实是对他人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对于整个产业发展是不利的。” 良性竞争,技术产品创新的竞争是可以促进整个行业和社会的发展,但无脑的互黑只会让人失去冷静,割裂正常的人与人交往。

  非理性情况做出的一系列举动是对他人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对整个产业的发展是不利的。因此,赵明希望大家在网上理性发言,进行正常的品牌交流,一起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品牌。

  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赵明给行业下了“疾风知劲草”的判断,而2020年开始疫情影响下,赵明认为整个行业面临的不仅仅是疾风,而是飓风、龙卷风。天极网认为,面对当下严峻的挑战,手机厂商绝不能寄希望于一时的营销炒作,就能树立起品牌,就能高枕无忧,只有依托硬核的“产品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用户体验的产品才能攻坚克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