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涉嫌跟踪、骚扰、威胁苹果CEO库克等高管:被法庭禁足

美国男子涉嫌跟踪、骚扰、威胁苹果CEO库克等高管:被法庭禁足
2020年02月21日 10:46 快科技

原标题:美国男子涉嫌跟踪、骚扰、威胁苹果CEO库克等高管:被法庭禁足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没想到苹果CEO库克也遭遇了一名男子的骚扰。

最近出炉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公司获批一项临时限制令,内容是要求一名有跟踪癖的男子远离苹果CEO库克和其它高管。

根据法庭披露的信息,这位名叫RakeshSharma、绰号 "Rocky" 的41岁男子曾在去年9月到10月2日间拨打苹果某高官电话,留下骚扰性的语音留言。甚至,他还拨打苹果客服电话,宣称自己知道苹果高管团队成员的住址,并提及“弹药”等词语。

去年12月4日,Sharma跟踪进入库克位于美国旧金山Palo Alto的一处私宅,跃门而入并送上鲜花和香槟。随后,他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带有指向库克的性感不雅照片。

今年1月15日,Sharma仍未罢手,再次翻入库克家,并触响门铃,执法人员赶到后,男子已逃之夭夭。

据悉,临时限制令将于3月3日到期,届时会举办听证会。

苹果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