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备货量如何?倪飞:制造基地全面复工

红魔5G游戏手机备货量如何?倪飞:制造基地全面复工
2020年02月21日 07: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0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旗舰级5G手机出现在我们身边。而在不久后,努比亚也将发布2020年的首款5G产品——红魔5G游戏手机。

  红魔5G手机即将发布

  不少消费者都在担心红魔5G手机的备货量,毕竟已经有很多工厂受疫情影响只能延期开工。不过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上说的一席话,应该让不少玩家感到心安。倪飞表示努比亚生产制造基地已经全面复工,一切顺利。看来,红魔5G游戏手机的备货量还是有保障的。

  倪飞:努比亚生产制造基地全面复工,一切顺利

  由于MWC2020被迫取消,红魔5G游戏手机只能选择以线上的形式发布。努比亚此次又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玩法,值得期待。

  作为新晋游戏旗舰,红魔5G游戏手机很有可能成为玩家们的全新选择。这部手机配备一块144Hz刷新率的屏幕,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以及快充。配合机身内部的涡轮风扇,还能实现边充电边散热,进一步提升快充效率,让手机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充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