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京驿货车”正式亮相

京东物流“京驿货车”正式亮相
2020年02月20日 19:02 新京报网

原标题:京东物流“京驿货车”正式亮相

京驿货车致力于通过平台化手段,整合现有优质运力供应商及其他优质社会零散运力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精准运输供需匹配的同时,围绕卡车司机生活和生产环境打造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凡是具备相关货运经营资质的社会个体司机,均可加入。

近日,京东物流联合中汽兄弟、中国汽研,福田戴姆勒汽车举办以“共克时艰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卡车兄弟梦想行动”发布会。京东物流旗下的网络货运平台——京驿网络货运平台(以下简称:京驿货车)也正式揭开庐山正面目。

京驿货车致力于通过平台化手段,整合现有优质运力供应商及其他优质社会零散运力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实现精准运输供需匹配的同时,围绕卡车司机生活和生产环境打造丰富多样的产品服务。凡是具备相关货运经营资质的社会个体司机,均可通过下载京驿APP注册认证加入,作为独立的经营体享受京东物流一手货源招采、配载、发运等权益。

京东物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