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和澳大利亚合作开发太空机器人 用于火星任务

NASA将和澳大利亚合作开发太空机器人 用于火星任务
2020年02月20日 13:15 CNMO

原标题:NASA将和澳大利亚合作开发太空机器人 用于火星任务

  【CNMO新闻】如果人类想以一个更加优雅的姿态落脚在地球以外的某一个地方,那么我们就需要得到机器人的帮助,至少NASA是这么认为的。据外媒报道,该机构已经和西澳大利亚州达成合作关系,将建立一个新的机器人研发中心,该中心将负责研发最为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制造顶尖的可用于送入太空的硬件设备。


《星球大战》C-3PO机器人

  该项目它是澳大利亚“太空与地球远程协作”的一部分,其目标是成为机器人系统的控制中心,将机器人系统部署到太空,将用于建造月球轨道空间站以及月球上的建筑,甚至也包括火星上的设备。这座新工厂在建成投产后,将雇佣大约1500名员工,五年后投入使用。一旦投入运作,它将在未来的太空任务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西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和信息通信技术部长戴夫·凯利(DaveKelly)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新的月球和火星任务中,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将由远程操作,而将物体发射到太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你想要建造一个环绕月球运行的新空间站,这将是远程完成的,你不会让100名电工乘坐宇宙飞船登上月球,把所有的螺母和螺栓组合在一起。”

火星任务NAS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