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云集“网格化人员信息系统”助力成都企业安全复工

万商云集“网格化人员信息系统”助力成都企业安全复工
2020年02月20日 11:21 中国软件资讯网

原标题:万商云集“网格化人员信息系统”助力成都企业安全复工 来源:软件资讯网

  2月12日一早,锦江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管委会在煦华国际启用了由万商云集免费提供的全新的“网格化人员信息管理系统”,员工只需出示相关二维码即可扫码进入园区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万商云提供的这一简单、快捷的入园方式,不仅能动态了解复工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还能实时跟踪企业的返岗员工人数,获得了煦华国际入驻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有望在锦江区乃至全市推广使用。

  近期,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市新经济委联合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遴选了一批适用于抗击疫情背景下各类场景的产品和服务,编制了《成都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以下简称《能力清单》)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万商云集作为互联网+领域的代表新经济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凭借研发技术和自身优势紧急上线一批产品和服务,其AI智能呼叫系统、线上获客系统、远程管理系统等为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提供了多样化的新经济解决方案,为积极加入《能力清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力保障了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统筹兼顾工作,助推社会经济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与此同时,为抗击疫情,万商云集还将围绕社会治理、疫情防控、远程办公等领域加大投入,为促进新产品研发及新场景应用积极努力。自1月24日起至疫情结束,万商云集预计向成都各级政企提供10万套办公系统,包括向各区政府和社区免费提供AI智能呼叫用于疫情初步筛查、回访;向各商会、园区、工商联所辖中小企业免费提供4大智能办公系统(线上获客系统、AI智能筛客系统、远程管理系统、腾讯会议)助力中小企业全面安全复工;疫情期间向各分散型中小企业同步免费开放AI智能呼叫系统及4大智能办公系统。

  2020年是万商云集客户升级年,万商云集在做好自身企业复工防疫防控的同时,无偿贡献出资源和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切实推动中小企业的复工稳岗, 为千千万万陷入疫情困境的中小企业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