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日最新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5例

天津20日最新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5例
2020年02月20日 22:03 国际在线

原标题:天津20日最新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5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20日6时至18时,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31例。今日治愈出院5例。

  第131例患者,女,49岁,住址为天津市宝坻区海滨街道,无武汉旅行和工作史。该患者1月23日曾去宝坻区百货大楼服装区购物,30日出现发热,自行服药未就医;2月1日接受居家隔离,期间有咳嗽、发热等症状,未就医;8日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被诊断为疑似病例并收入隔离病房治疗;20日第四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天津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第131例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往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天津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例,其中男性71例,女性60例;危重型2例、重型20例、普通型4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59例,死亡3例。疑似病例164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986人,尚有7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总台央视记者王烁 孙强)

新型肺炎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