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全面屏加持 Redmi K30 Pro渲染图曝光

升降全面屏加持 Redmi K30 Pro渲染图曝光
2020年02月21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10、米10 Pro上市之后,接下来登场的小米系旗舰就是Redmi K30 Pro了,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确认这款旗舰已在路上。

  外媒曝光了K30 Pro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渲染图显示该机采用的是升降全面屏方案,后置四枚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K30 Pro的镜头为“奥利奥造型”,摄像头排布与K30有所区别。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Redmi K30 Pro的升降全面屏方案、奥利奥镜头基本确定,有关前置摄像头的具体位置、后置镜头的具体摆放等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核心配置上,K3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后置主摄为索尼IMX686,可能支持33W闪充。

  当然,像WiFi 6、NFC、横向线性马达等旗舰配置有可能会出现在K30 Pro上。

  至于发布时间,K30 Pro最快也要3月份亮相了,该机有望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