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两项真无线耳机专利曝光 总有一款会成为你的菜

LG两项真无线耳机专利曝光 总有一款会成为你的菜
2020年02月21日 06:5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LG两项真无线耳机设计专利在网上曝光,这两项专利在2018年7提交给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20年2月18日对外公布。

  LG真无线耳机专利

  LG这两项真无线耳机专利采用了完全的不同外观设计,一种是类似于三星Galaxy Buds的豆式设计,另一种设计与AirPods相似,但是两者表面都设有触摸传感器,可用于调整音量、接听电话等。采用豆式设计的真无线耳机带有硅胶耳塞,可以提供更好的降噪效果,避免外界噪声对耳机的音质产生影响。另外,这两款耳机都配有专门的充电盒。

  LG Tone +

  不过,这并不是LG推出的第一款真无线耳机。在2019年10月,LG真无线耳机——LG Tone +发布,这款耳机一大亮点就在于表面覆盖有一层防紫外线涂层,售价25999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52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