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续航怪兽”曝光,外观变化不大售价或在300元以下

诺基亚新机“续航怪兽”曝光,外观变化不大售价或在300元以下
2020年02月20日 15:41 天极网

原标题:诺基亚新机“续航怪兽”曝光,外观变化不大售价或在300元以下

【天极网手机频道】由于MWC2020被取消,原计划在该展会上发布新机的品牌不得不另作打算,诺基亚就是其中之一。最近,工业与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出现了一款诺基亚新机,代号为TA-1212。而这款产品原计划是要在MWC2020期间发布,如今不得不延期亮相。此前有消息称,HMD Global原计划将在 MWC 2020 期间发布 Nokia 8.2 5G / Nokia 5.1 / Nokia 1.3 智能机、Nokia N9复刻以及 Nokia 400 4G 功能机,目前,新机发布计划随MWC 2020的取消而暂时进入搁置阶段。

  外界推测,诺基亚将会在3月份发布这款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外观与参数细节大部分均已曝光。新机TA-1212的外观与2014年发布的诺基亚220较为相似,机身大小为123.8x52.4x13.1mm,重88克。搭载一块26万色的2.4英寸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

其他方面,TA-1212内置频率为0.36GHz的单核处理器,不过运行内存8MB(诺基亚220为16MB RAM),ROM容量为16MB,此外还支持最高32GB的存储扩展。手机有一个3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不过并没有另外设计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200mAh。整体来看,它不失为一款不错的长续航备选机,价格方面应与诺基亚220相差不多,在300元以下。那么大家觉着这款产品怎么样?欢迎评论区一起来聊聊。

诺基亚新机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