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系股票全线上涨,多家公司回应称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海航系股票全线上涨,多家公司回应称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2020年02月20日 13: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海航系股票全线上涨,多家公司回应称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受海航集团传闻的影响,A股相关上市公司迎来上涨。

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稿时,Wind海南省国资指数上涨6.55%,海南自贸港指数上涨3.38%,均居于概念板块上涨前列。

海航系上市公司则表现不一,截至中午收盘,海航控股(600221)、海航创新(600555)、海航投资(000616)、凯撒旅业(000796)、ST东电(000585)涨停,海航基础(600515)、海航科技(600751)涨幅超过5%,渤海租赁(000415)、供销大集(000564)分别上涨4.44%和2.9%,而海越能源(600387)则下跌0.75%。

海航系上市公司股价表现。数据来源:Wind

据中国经营网2月20日报道,2月19日晚间,有关海航集团的传言备受关注。20日早间,海航集团一位高管在电话中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相关传闻并不确切,“海航集团没有披露过关于传闻中的相关情况,也不知道这些传闻从何而来,最近亦无这些动作。”

那么,关于海航集团重组的传闻,旗下上市公司作何反应?有没有收到相关消息通知?

2月20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海航科技的证券办公室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上市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没有接到任何信息。”

海越能源证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您所说的消息,跟我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请致电相关公司。我们上市公司是独立运作的,我们的股东大会是最高权力机构。”

另外,凯撒旅业证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通知。同样表示没有收到相关消息的还有ST东电、海航创新。

同样,海航控股的证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目前也没有相关发公告的计划。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海航系海航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