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工作室与孩之宝合推新款《光环:无限》主题软弹枪

343工作室与孩之宝合推新款《光环:无限》主题软弹枪
2020年02月20日 08:46 cnBeta

原标题:343工作室与孩之宝合推新款《光环:无限》主题软弹枪 来源:cnBeta.COM

343 工作室刚刚与孩之宝(Hasbro)合作发布了多款《光环》主题的 Nerf 软弹枪。这些玩具将于今年秋季登上英美主要零售商的货架,分别是 Nerf Halo MA40 Blaster、Nerf Halo Needler MicroShot、以及 Nerf Halo SPNKr Microshot,且次年还会安排进入其它市场。

(题图 via OnMSFT)

该系列玩具软弹枪深受《光环》粉丝和小朋友们的欢迎,且可作为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光环:无限》游戏的一个有趣的补充。

343 工作室消费产品主管 John Friend 表示:“自 2015 年发布《光环 5:守护者》以来,该品牌的主题周边品类已经得到极大的扩展”。

通过发行书籍、漫画、服装和游戏,《光环》已经成为了业内领先的特许经营 IP 。而与孩之宝的合作,将进一步把《光环》宇宙和士官长的英雄气概,普及到各个年龄段的新一代粉丝群体。

孩之宝亦在其新闻稿中称,预计这批玩具将于今年秋季进入美国和英国市场(各大零售商渠道有售),并于次年打入其它市场。

除了新推出的《光环》系列周边,该公司此前还与其它视频游戏发行商联合推出过类似的产品,比如《守望先锋》和《堡垒之夜》的主题玩具。

访问购买页面:

游戏外设自营专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