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和Grab联手测试在东南亚展开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copter和Grab联手测试在东南亚展开空中出租车服务
2020年02月19日 03:20 cnBeta

原标题:Volocopter和Grab联手测试在东南亚展开空中出租车服务 来源:cnBeta.COM

德国航空初创公司Volocopter正在与东南亚主要的乘车应用Grab合作,开展空中出租车实验。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研究在东南亚城市部署空中出租车最合适的城市和路线,同时评估空中出租车的最佳使用案例;并探讨联合飞行测试的可能性。

Volocopter最近在新加坡的一次技术会议上展示了其电动飞机,并配有一个临时的VoloPort起落场地,让其电动VTOL(垂直起降)飞机可以从城市当中一个大楼屋顶飞行降落跳到另外一个大楼屋顶。

Volocopter的2X飞机是一种小型的蛋形多旋翼飞机,装有18个旋翼的宽环。它本质上是一种空中出租车,一次只能运送一名乘客,专注于本地点对点旅行。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5年在新加坡拥有数十个VoloPort起落场地,每天可处理1万名乘客。

Grab并不是唯一将空中出租车视为一项可能投资的公司。优步表示将在2023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并与包括VTOL初创公司和大型汽车制造商在内的许多合作伙伴合作,以帮助实现其梦想。

东南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