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 |因业绩不理想,Chloé又要更换创意总监?

快看 |因业绩不理想,Chloé又要更换创意总监?
2020年02月19日 13:2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快看 |因业绩不理想,Chloé又要更换创意总监?

图片来源:Chloé

现任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任内还不满三年,Chloé的创意头脑又要换帅了?据FashionNetwork.com报道,几位内部知情人士爆料称,Chloé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寻找Ramsay-Levi的继任者,原因是Ramsay-Levi“过于谨慎”。

Chloé的现任首席执行官是Riccardo Bellini,他于2019年底履职;在此之前,Bellini在Maison Margiela担任总裁一职。

不过,Chloé一位新闻发言人向FashionNetwork否认了这些传闻称,“我们会正式地否认这些说法。”

Chloé现任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

Chloé是一个更换创意总监非常频繁的品牌,自1952年创立起,至今已更换过7位创意总监。现任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是在前任Clare Waight Keller跳槽至Givenchy后,于2017年3月接任该职位。

Chloé历史上有多位知名创意总监,包括创始人Gaby Aghion,已逝知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以及Stella McCartney、Phoebe Philo等。也因此,Chloé的设计风格也较为多变,从甜美、都市、波西米亚等多有尝试。而Ramsay-Levi在上任后就明确表示将回归创始人开创的优雅风格,只是在剪裁和设计上更加现代化。

而Ramsay-Levi的加入更多的是帮助Chloé调整产品线,在巩固成衣线的同时,扩大包袋和鞋履的产品线。此外,Ramsay-Levi还首次将Chloé的早春系列大秀搬到了海外,首场秀就选址在2019年的上海。

不过,Ramsay-Levi的创意似乎并未给Chloé的业绩带来增长。时装买手们认为Chloé的定价过高。在过去几年,Chloé法国公司的营收出现两位数下滑。截止至2019年3月,该公司营收仅为9100万欧元,该数据在2018年为2.15亿欧元。

创意总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