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并制作渲染图 双全面屏够惊艳

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并制作渲染图 双全面屏够惊艳
2020年02月19日 10:06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Fold 2设计并制作渲染图 双全面屏够惊艳 来源:收藏

近日,国外媒体编辑Max Weinbach在推特爆料,代号为Champ的Galaxy Fold 2将搭载诸多新设计,譬如与Galaxy Z Flip相同的超薄玻璃、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7.7英寸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并将于Galaxy Note 20一起在7月左右推出。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2/410035.htm

之后,Max Weinbach还补充到,前盖将会采用与Galaxy M10s相同的Infinity-V显示屏,这意味着其将采用水滴形式的全面屏设计。此外,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布局将于Galaxy S20+相同,为矩形设计,新版的SPEN也将在Fold 2上搭载。

他还指出,三星Galaxy Fold 2将有陶瓷和不锈钢版本,而颜色上将提供蓝色、银色、金色、粉红色和黑色五种颜色。

此次爆料泄露出了大量关于三星 Galaxy Fold 2的设计信息。而有好事的外媒又根据这些信息制作出了三星 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可以说,采用内外双全面屏设计,并且支持Spen的Galaxy Fold 2肯定会更具吸引力,不过价格可能就要另说了。

渲染图三星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