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对焦性能!尼康三款微单发布新固件

提升对焦性能!尼康三款微单发布新固件
2020年02月19日 05:3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0年2月18日,尼康发布了微单相机Z6和Z7的3.00版新固件,以及Z50相机的1.10版新固件。此次固件升级,主要提升了三款相机的对焦性能。

  尼康Z6、Z7相机3.00版新固件

  1、动物侦测自动对焦可自动对焦于猫或狗的脸部和/或眼睛

  动物侦测自动对焦可自动对焦于猫或狗的脸部和/或眼睛动物侦测自动对焦增加了支持检测猫和狗的面部和眼睛的功能。当检测到多只动物的脸部或眼睛时,用户可以使用左右指示符来选择相机要对焦的脸部或眼睛。动物的脸部侦测仅限视频录制时。

  2。 改进对象跟踪自动对焦的操控性

  AF-C模式下拍摄照片时提升对象跟踪性能,使其操作感类似于数码单反相机内置的3D跟踪功能。半按快门释放按钮或按住AF-ON按钮时,相机会跟踪拍摄对象。当用户将手指从按钮上移开时,对象跟踪结束,并且再次激活对象跟踪开始之前选择的对焦点,从而提高可操作性。此外,可为自定义设定指定自动区域自动对焦显示与拍摄对象选择显示之间的切换。所有这些改善了对象跟踪操作,并且通过取景器查看时更容易激活和更改目标对象。

  3。 CFexpress存储卡的兼容性

  除索尼CFexpress存储卡之外,Z7/Z6固件3.00版还支持ProGrade和Lexar制造的B型CFexpress卡。

  尼康Z50相机1.10版新固件

  修改视频模式下记录自拍照的对焦模式。视频模式下记录自拍照时,对焦模式被锁定为AF-S模式。固件更新至1.10版后,对焦模式将锁定为AF-F模式。规格更改后允许相机在录制视频时保持对用户脸部的对焦,改进了操作性。

尼康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