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签“太空游”协议 两年后送四名游客进入太空

SpaceX签“太空游”协议 两年后送四名游客进入太空
2020年02月19日 01:58 cnBeta

原标题:SpaceX签“太空游”协议 两年后送四名游客进入太空 来源:新浪美股

SpaceX周二宣布,该公司将带四名私人付费太空游客乘坐其Crew Dragon太空舱进入轨道。SpaceX将与Space Adventures进行合作,后者是一家使用俄罗斯航天器将私人游客运送到国际空间站的公司。该公司表示,Crew Dragon此次任务将使四名游客“以自1960年代‘双子座计划’以来没人能看到的方式看到地球”。

Crew Dragon是SpaceX为NASA开发的太空舱,该航天器是为了将宇航员带到国际空间站而建造的。SpaceX计划在今年4月至6月之间运送首批NASA宇航员。

Space Adventures表示,此次任务将持续五天,预计太空舱将在2021年末至2022年中旬从佛罗里达卡纳维拉尔角太空港发射升空。游客为该任务需要训练“数周”。

此次任务是“自由飞行”,这意味着航天器将不会试图与空间站对接,而只会绕地飞行。Space Adventures创始人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说,这次飞行任务将试图达到国际空间站高度的2至3倍。国际空间站的轨道高度约为250英里。

此次太空游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透露。但SpaceX在去年与Bigelow Aerospace达成了一项以每人5200万美元的价格将私人游客飞往国际空间站的协议。

国际空间站Sp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