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滑出式屏幕设计

TCL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滑出式屏幕设计
2020年02月18日 15:24 快科技

原标题:TCL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滑出式屏幕设计

在有限的三围尺寸之内尽可能的增大屏幕尺寸,折叠屏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案。不过并不似乎只有折叠屏这一种方法。今天,有外媒曝光了一组TCL新机的渲染图,这是一款配备滑出式屏幕的智能手机,

用户使用这款手机时,可以直接从类似于标准智能手机的屏幕上拉出更多屏幕,然后将其变成平板电脑。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内部工作机制,猜测可能时第二个屏幕在第一个屏幕的下面,或者可能是柔性屏幕在未滑出时内部形成“Z”形排列。不论那种设计,这款智能手机都比常规的智能手机厚了不少。

根据此前透漏的消息,TCL原本准备在巴塞罗那的MWC 2020上展示该手机,但因为GSMA随后取消了MWC,目前尚不知晓TCL何时公布此手机。

TCL在国内目前鲜有新机发布,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扮演屏幕供应商的角色,比如比如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屏幕供应商就有TCL。

渲染图TCL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