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已复工,确保年内海南岛“县县通高速”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已复工,确保年内海南岛“县县通高速”
2020年02月18日 11:0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已复工,确保年内海南岛“县县通高速”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17日从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了解到,海南正加快推进省重点交通项目复工工作,其中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已恢复施工,将确保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建成通车。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要求,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于16日在海口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省重点公路项目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

据悉,省交建局将在抓好疫情防控提前下,动员省重点公路项目建设企业抓紧做好复工方案报批工作,加快复工;组织岛外工人尽快返琼上岗,同时拓宽本地用工招录途经,补齐用工缺口。

同时,省重点公路项目各建设单位正积极做好原材料备料,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项目施工组织计划;省交建局将着力保证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儋州至白沙高速、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实现2020年海南岛“县县通高速”。

据了解,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重要保障项目的环岛旅游公路博鳌段已于2月12日恢复施工,正有条不紊推进建设,确保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前建成通车。

海口绕城二期项目复工方案已经省交通运输厅同意,省交建局正和沿线乡镇政府沟通审定复工方案并做好现场防疫检查。

此外,“县县通”高速的标志性工程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儋州至白沙高速等项目复工方案正在报审中。其他省重点公路项目也正加快报送复工方案,并积极协调解决人力、材料和机械问题,为早日复工做好准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