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可能最快下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 9将亮相

外媒称苹果可能最快下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 9将亮相
2020年02月18日 06:16 快科技

原标题:外媒称苹果可能最快下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iPhone 9将亮相

最近几年的苹果,都有在3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的习惯,而今年他们似乎也会一样。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最快会在3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当然也有可能是在3月31日和4月3日之间任何一天,目前还没有办法证实这个消息,如果真是这样的,那要比之前的发布会时间晚了太多。

发布会将发布什么?从目前众多曝光的信息看,苹果这场发布会主角会是iPhone 9,这是一款将主打高性价比的机型,更像是iPhone 8的衍生版,,比如搭载A13处理器和3GB内存,售价约为2800元起步,如此来看的话,想要保证新机的高性价比,苹果对摄像头缩水也是必然。

据悉,iPhone SE2可能延续了iPhone SE的后置单摄方案。

之前产业链还透露,iPhone 9采用4.7英寸显示屏,整机会比iPhone SE大一些,但比 iPhone 11小很多,同时iPhone 9很可能会搭载A13芯片和3GB内存,售价3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800元。

如果说对iPhone 9影响不大大的话,那么有业内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2估计是影响机型相对较大的机型,疫情导致它不太可能在6月投入生产。不过可能视疫情情况发生改变。

苹果可能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