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财报:2019财年OYO净亏损3.35亿美元 同比扩大超5倍

OYO财报:2019财年OYO净亏损3.35亿美元 同比扩大超5倍
2020年02月17日 20:37 199IT

原标题:OYO财报:2019财年OYO净亏损3.35亿美元 同比扩大超5倍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今日发布了2019财年业绩,受向国际市场扩张的影响,OYO 2019财年净亏损扩大到3.35亿美元。

财报显示,在截至2019年3月的整个2019财年,OYO总营收为9.51亿美元,远高于2018财年的2.11亿美元。但受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拖累,OYO 2019财年净亏损3.35亿美元,与2018财年5200万美元的净亏损相比增长了5倍多。

OYO全球首席财务官(CFO)阿布希谢克·古普塔(Abhishek Gupta)在一份声明中称,OYO 2019财年营收增长迅速,符合公司在今年走上清晰盈利之路的目标。

在印度市场,OYO 2019财年的营收为6.04亿美元,为2018财年的2.9倍,净亏损降至8300万美元。

当前,OYO经营4.3万多家酒店,在全球80个国家的800座城市拥有100多万间客房。OYO表示,其在中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扩张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OYO 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其第二大市场。

OYO创始人兼CEO李泰熙(Ritesh Agarwal)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表示,今年1月份,OYO在中国市场新引入8500套客房。OYO还透露,目前国际市场占其全球营收的36.5%。

自 新浪科技

财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