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团属爱豆打Call 共青团官方所属虚拟偶像上线

为团属爱豆打Call 共青团官方所属虚拟偶像上线
2020年02月17日 17:52 cnBeta

原标题:为团属爱豆打Call 共青团官方所属虚拟偶像上线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今日@共青团中央 宣布,共青团旗下的虚拟主播“江山娇与红旗漫”正式上线。官方配文:“忆往昔,红旗漫卷西风,凭栏望去。看今朝,江山如此多娇,迎春来到。”给大家介绍两位新朋友,团团的虚拟偶像红旗漫、江山娇。今天@江山娇与红旗漫Official 正式上线,快来给团属爱豆打call吧~

这或许是首(两)位以官方组织形式上线的虚拟偶像,不过这对于略显混乱的Vtuber饭圈文化,他们的上线或许将成为虚拟偶像届的一股清流。

目前“江山娇与红旗漫”的正式形象还未公布,但B站账号和官微已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