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全面屏?三星Galaxy Note 20首曝:或7月发

100%全面屏?三星Galaxy Note 20首曝:或7月发
2020年02月18日 06:35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按照Galaxy S20系列的命名规格,下一代Galaxy Note系列将是Galaxy Note 20。

  曾准确爆料Galaxy S20的XDA主编Max Weinbach推特透露,Galaxy Note 20可能会在7月份左右推出,与Galaxy Fold 2推出时间大概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有外媒设计了Galaxy Note 20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

  图中的Galaxy Note 20拥有真全面屏设计,使用屏下摄像头方案,背部相机为矩阵造型,支持100倍变焦。

  目前屏下摄像头技术仍未量产商用,尚不确定Galaxy Note 20是否会首发这一新技术。

  之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谈到过屏下摄像头。卢伟冰表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还有很多困难,简单来说,就是屏幕的PPI和透过率的矛盾。以目前的技术能力,无法找到兼顾显示效果和相机效果的有效方案,距离量产还有距离。

  如果Galaxy Note 20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话,那么它有可能会采用更成熟的挖孔屏方案。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并将支持5G,值得期待。

全面屏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