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拍摄现场画面曝光:尼奥带女主从高楼纵跃而下

《黑客帝国4》拍摄现场画面曝光:尼奥带女主从高楼纵跃而下
2020年02月17日 16:28 快科技

原标题:《黑客帝国4》拍摄现场画面曝光:尼奥带女主从高楼纵跃而下

月初,《黑客帝国4》在北美开机拍摄。

上周,部分旧金山居民再次分享了《黑客帝国4》旁观者视角的拍摄画面,包括一场高楼吊威亚的戏以及街头飙车戏。

威亚戏据说选择在旧金山一处43层摩天大楼处拍摄,主角是尼奥和崔尼蒂(Carrie-Anne Moss饰演)。55岁的基努李维斯老当益壮,亲自上场。

另一场夜晚的街头戏中,崔尼蒂骑着重机,后面载着尼奥,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也在画面中。目击者中,摄制组在街头至少饶绕了六圈才拍摄完毕。

据悉,本片的主要演员还有Neil Patrick Harris、Jessica Henwick、Jonathan Groff和Yahya Abdul-Mateen II,其中Henwick可能饰演女尼奥,Mateen则饰演小墨菲斯。

本片定于2021年5月21日上映,和《疾速备战4》选在了同一天。

图为《赛博朋克2077》基努李维斯画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