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机达人对三星Galaxy Z Flip进行暴力测试 质疑其超薄“玻璃”

虐机达人对三星Galaxy Z Flip进行暴力测试 质疑其超薄“玻璃”
2020年02月17日 07:46 cnBeta

原标题:虐机达人对三星Galaxy Z Flip进行暴力测试 质疑其超薄“玻璃”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YouTube频道JerryRigEverything近日对三星Galaxy Z Flip开始了新一轮的虐机测试。JerryRigEverything并不期待该设备能够经受住测试的考验,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超薄玻璃的易刮擦程度,即使是用他的指甲也很容易进行。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此外,在火烤测试方面,用打火机直接烧Galaxy Z Flip的屏幕时其出现变黄,但还是能保持正常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在其UTG的顶部确实有一层保护性聚合物层,但是很显然,UTG +聚合物的结合并不能提供显著的防划痕或刺穿保护。

暴力测试视频如下: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他们所见过的最耐用的手机”,并说:

“总体而言,Galaxy Z Flip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他们将屏幕材质的名称更改为玻璃以外的名称,那么就可折叠手机而言,我会给它一个10/10。这种屏幕材料与实际玻璃共有的唯一物理特性是清晰度。而且我认为这对消费者不公平。”

三星在向The Verge的声明中证实,该公司将免费提供内置屏幕保护膜的更换,实际的屏幕更换成本仅为119美元。他们写道:

作为Premier Service的一部分,我们将在选定的UBIF(U Break I Fix),三星商店或通过邮件发送给三星Premier Service,为Z Flip提供一次免费的屏幕保护膜应用。”该公司补充称。“屏幕保护膜将由专业人员使用适当的设备来对齐和应用。该项目即将推出。”

虐机暴力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