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发生抢劫案,3人持刀抢走600卷厕纸

香港旺角发生抢劫案,3人持刀抢走600卷厕纸
2020年02月17日 13:53 界面新闻

原标题:香港旺角发生抢劫案,3人持刀抢走600卷厕纸

记者 | 吴容

编辑 | 昝慧昉

据《香港01》等多家港媒报道,2月17日清晨6点左右,香港旺角一家惠康地下超市发生厕纸劫案。

3名戴口罩男子持刀闯入超市后,并未胁迫店员交出现金,而是将送货工人手上正在搬运的大批卫生纸劫走。得手后,三人用手推车推走劫持的卫生纸,迅速沿洗衣街往太子方向逃窜。

报道称,3名男子至少劫走50提约600余卷卫生纸,总价约两千港元。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将放置在超市外围的厕纸、食用油和饼干等围封,并在10米外洗衣街与旺角道交界处发现一个怀疑是劫匪使用的行李箱。警方目前正在追缉歹徒归案。

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内地工厂停工”的谣言在网上流传,引发了香港市民的抢潮。除口罩外,超市的粮食、厕纸、消杀产品等也成为抢购目标。

香港特区政府对此已多次辟谣,特区政府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添马台”多次发文称食物及日用品供应不受影响。

2月16日,香港消委会总干事黄凤娴表示,过去两周已和纸商进行了沟通,纸商存货不少且厂房在2月10日已全部开工,送到香港的订单量以倍数计,市民无须恐慌。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较早时候也表示,特区政府实施的疫情防控措施,不会影响两地货运。政府已与主要食品供应商沟通,目前供应正常。对于在抗疫期间恶意散播谣言感到遗憾,也对造谣者予以谴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