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在TENAA曝光 支持0.8MB运行内存

诺基亚新机在TENAA曝光 支持0.8MB运行内存
2020年02月18日 07:29 IT168.com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诺基亚原计划在MWC 2020中发布一款功能机产品,由于种种原因,诺基亚不得已而取消了之前的发布会计划,所有的手机都将择日再发。其中诺基亚新款功能机的参数规格已经出现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TENAA)上曝光,型号为TA-1212,外形方面与诺基亚2014年发布的入门功能机诺基亚220相似。

  TENAA的曝光的信息显示,TA-1212具有一块2.4英寸340*320分辨率的屏幕。该手机还采用了频率为0.36GHz的单核处理器,支持0.8MB运行内存和16MB存储,并支持最高32GB内存扩展。此外,TA-1212还具有一个3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

  TA-1212采用了1200mAh电池,重88g,尺寸为132.75 x 52.43 x 13.1毫米,提供深灰色版本,不过遗憾的是在TENAA上,并没有这款手机的照片。

  之前的报道中称该手机的型号为Nokia 8.2,不过应该是错误的,这款手机目前并未透露正式命名。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在3月份发布。

诺基亚内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