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N卡游戏本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机平台

黄仁勋:N卡游戏本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机平台
2020年02月16日 15:32 cnBeta

原标题:黄仁勋:N卡游戏本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机平台 来源:快科技

日前,CEO黄仁勋在财报会议上,将游戏业务的尚佳表现归功于RTX显卡对光追的支持以及游戏本、任天堂Switch的热卖。其中笔记本图形业务连续8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不容小觑。言谈中,老黄还提到一个观点,RTX游戏本才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主机。

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

这番话泛着点理性的光芒,只是闻着似乎还有点酸味。所谓理性是指,老黄深信,RTX游戏本最终会超越PlayStation、Xbox或者任天堂Switch,成为销量、用户量最大的游戏硬件平台。

官方数据显示PS4/Switch累计销量刚过1.5亿台,而游戏本(NV+AMD)在去年一年出货了1940万台。

此前,谈及今年秋季后发售的PS5\Xbox Series主机,老黄认为,它们对光追的支持表明NV的方向是对的,反而会让RTX显卡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财报数据显示,2019自然年,NVIDIA的游戏收入同比增加56%,达到了14.9亿美元。

Xbox任天堂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